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时 间 记 忆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评 论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最 新 日 志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最 新 留 言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友 情 连 接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轰动武林1415
[ 2013-3-26 0:59:00 | By: 糊仔 ]
 

啊超级开心的点击率终于下去了。可以更没有下限地吐槽了!(喂)虽然其实也不是真正对这东西有所谓但还是莫名开心了起来

啊说起来这周真的还算可以看了啦。三小时的剧还不至于睡着看的挺开心的。

绮罗生的操偶可帅了!

绮罗生可美了!

相方是什么可以吃吗!绮罗生最棒了!捧脸!

话说,痕千古有个很棒的萌点。那就是自嗨没人理~

想要跟痕江月玩哈哈哈来追我,痕江月一心去追了审罪阎罗了。想要跟老狗玩我有金币你想要么,老狗追妹子去了。想要跟释阎摩玩雨中调情,释阎摩一直在梦游。一定还有其他的!这种撒碧玺的状态太甜了啦捧脸捧脸捧脸。

痕千古侧脸真美呢!!!

玄皇不对头啊,行为有点像堕神阙=—=但是我不要这个造型这张脸啦!!!

我要漂亮的荧光湖蓝色头发和高贵冷艳脸下的痴呆表情的堕堕啦TAT!!!

看到地狱变的瞬间!!!!!感觉我的变妖魂又燃烧了!!!这个CP!!!复活了!!!我还能再战1w字甜文!!!

话说后面那个白发的货!!!到底是谁!!!太令人在意了好么!!!超级在意啊!!!

这几集还挺喜欢朝天椒的。。。甜椒姐弟好萌啊。

这应该是这周最美的一段了。

点个赞!!!

毒后虽然认了个傻逼养女。但是一腔少女心等待着丈夫什么的还是好甜。谢谢你让我多做了几年美梦什么的太戳了!!!

========================糟心小情侣分割线======================

说起来今天其实超级困,但一定要来写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我太想吐槽这三个人了!!!这三个超级大傻逼,无一人值得同情怜悯!!!都特么是自作孽不可活!

这三个人的作为一点都不超逻辑。

但是就是因为和新剧其他剧情相比略合乎逻辑了,反而贴合现实了。我觉得我要看现实向的东西我干吗不看乡土剧要来看霹雳啊。谁在现实里被一群的JP糟心了以后还要来霹雳看这么糟心的东西啊摔盘子。是啊虽然很JP但是JP的超级合理,所以就合理的超级糟心的好么!好么!好么!!!

我本来只想好好看一只妖怪和一个非主流谈恋爱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首先是毒首小姐吧。

其实葬云霄本来只爱毒首小姐。好好的正经地过日不好么!天天就知道折腾来折腾去,惹是生非三观不正,拖累全家和全村!不好好听人劝就知道甩头就走什么的真糟心呀。而且还自以为全天下都对不起自己娘对不起自己什么的,最讨厌了。觉得他人亏欠自己的人,总是些最容易伤害别人的蠢货。伤害别人的同时还要端着义正言辞的架子,真!心!傻!逼!

然后是步香尘夫人,嘛,叫策梦侯也无所谓啦。

欢如梦的做法固然也是神经病,但是这里先不管。一个大男人嘛,要靠操女人保持功体什么的。真心很讨厌做爱的话写什么黄书逛什么妓院装什么逼呀。墙上抽把剑脖子一抹了事了。伤春悲秋什么的全是装逼!喂了花以后性转了更没谱。搞男人这个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强迫别人跟自己搞就很扯淡了嘛。明明在对绮罗生的时候已经说了悔过一般的表现本来觉得还是有点醒悟的,结果换了一身皮照样是神经病。

对于葬云霄的感情更搞笑。给我真心让我快乐就算我死你手里也愿意。先不吐槽葬云霄,这个观点太脑残了。

抢了别人的男人,搞了小情侣分手,还想真心被爱?这是脑子被门板夹了还是脑子被门板夹了还是脑子被门板夹了啊?要说葬云霄负心,无论如何负不到步香尘的头上。一厢情愿的坏人感情还觉得自己的付出了很多,说尽心事费了全部心思都付诸东流,那就是自己脑子有问题,当坏人都当得不清楚,没档次。虽说步香尘的思路也不是不能理解。在玩的路上绊倒了,起来的时候晕乎了。反正天天抽大烟,就看上了边上的男人,也不算太离谱。但是傻逼就是傻逼,不是嗑药可以掩盖的。智商低不是错,智商低还怪别人心肠坏就是错了。

哦最后是葬云霄。毒首小姐一语中的。毫!无!价!值!的!人!生!

哦。虽然葬云霄长得一张很美丽的脸。如果他是个女的,他做的一切或许还有觉得勉强能忍的可能。是个女的至少能生孩子,就算是弱智那也是一条生命!但他!特么就是出来糟心的吧!!!

干什么事情都干不好!!!做什么事情都做不透!!!

毒首小姐让他杀步香尘,他三观不正的同意了,去杀了,是第一桩。杀都杀了,不赶快滚回家,还在那边抱着步香尘蹭,顺便把定情信物送了,是第二桩。回去找不到人了。就跟在步香尘身边犯蠢,是第三桩。这样无用无能无决断无责任无担待无骨气无办事能力无三观底线的傻逼男人!!!除了当小白脸被包养还能干吗!!!!!还妄图搞出什么来吗!!!!!我真心觉得步香尘说他雄风难忘只是抽大烟抽多了的脑补!!!明明一脸早泄好么!!!也亏得毒首小姐愿意爱他!!!

哦卧槽。真糟心我觉得我还能再吐槽他三天三夜只是现在太困了!!!!!

然后就这样了,摊手。虽然觉得爽,还是要感叹一句毒首小姐真傻逼。

这个评价当然没错。

但是完全没有感动嘛,根本就是超蠢的自怜好么。

至于毒首小姐。我很喜欢傅月影这个名字啊。

不过哭什么的。我倒真心觉得毒首小姐能看得开,反正最后错的都是别人。跟她自个没啥关系呢,摊手。

哦还有这位大妈!虽然你跟上面那三个傻逼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你哭也是该!!!也是该!!!

直到现在还是觉得释阎摩非常地黄泉。虽然他长得不像,但是浑身上下从头到脚都充满了黄泉一样的气质,太烦人了。

释阎摩跟步香尘和傅月影3p结局是我最想看的啊!!!!!只有这三个幸福生活了!才是我心中的TRUE END啊!!!好吧我知道我在做梦!没关系!我会画图!!!等我画一张18n的肉出来安慰自己!口胡!哼!

 

然后就是。最近突然醒悟绮罗生的萌点其实非常简单。他跟葬云霄是类似的货色,但是他贵在坚持和不改变(喂。

绮罗生的萌点就是做什么都做不好。每次都想做好人保护好大家结果每次都反而杀了更多的人。每次想放过一个人,结果不小心就杀了这个人和他全家啊(。

但是即便是这样绮罗生依然固执茫然又天真地想当一个好人啊!!!明明双手染满了鲜血还在内心说服自己是个好人自己一定要当一个好人不要乱杀人啊。这种微妙的感觉实在太戳了啊,倒地死。绮罗生跟意琦行最大的不同就是绮罗生不那么自傲,他一直在自责在完善自身在努力……并且,一直在杀人(喂

 
 
发表评论: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